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资讯中心 详情
市商务局举办全市跨境电商培训会
2022.05.31

2022年5月27日,市商务局指导盐城市进出口商会,在盐城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新弄里运营中心举办全市跨境电商培训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其中线上邀请阿里巴巴等头部跨境电商企业对“速卖通”、Lazada平台进行推介;线下市商务部门解读盐城市跨境电商政策,盐都区推介省跨境电商产业园,运中心介绍盐城综试区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及跨电企业如何在平台开展业务。全市约50家企业参加培训,并就2022年跨境电商行业机会、东南亚市场分析等进行了交流互动。

市商务局乔振四级调研员、外贸处负责同志及盐城市进出口商会会长等出席会议。

1.png

版权所有:盐城市商务局 苏ICP备2021046175号-1 苏公网安备 32099502000306号
copyright©2021 yckjzsq.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