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资讯中心 详情
我局(办)组织盐城港滨海港区口岸开放范围内中海油LNG码头1#泊位临时启用预验收
2022.09.21

03bef0cd690b4a1b8c2e447aafab57f7.jpg

2022年9月20日上午,我局(办)组织召开了盐城港滨海港区口岸开放范围内中海油LNG码头1#泊位临时启用预验收会议。我局(办)、盐城海关、盐城海事局、盐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滨海县人民政府、滨海港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滨海县商务局(口岸办)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中海油LNG码头1#泊位基础设施、监管设施建设情况以及靠泊条件、通航环境、开放区域等,集中审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会上,滨海县人民政府、滨海港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介绍了中海油LNG码头1#泊位申请临时启用准备工作情况,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介绍了中海油LNG码头1#泊位基础设施和查验监管设施建设情况以及申请临时启用准备工作情况,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锚地航标建设、引航拖轮保障等情况,市各口岸查验单位表示支持中海油LNG码头1#泊位申请临时启用并对照正式对外开放标准提出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事项。

会议议定,中海油LNG码头1#泊位已基本具备临时启用条件,一致同意由我局(办)具文向省商务厅(口岸办)申请临时启用6个月。(局口岸管理处)


版权所有:盐城市商务局 苏ICP备2021046175号-1 苏公网安备 32099502000306号
copyright©2021 yckjzsq.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