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资讯中心 详情
市商务局开展对外投资合作领域规范经营和风险防控工作调研
2022.09.26

0.jpg

9月22日,市商务局赴建湖县开展对外投资合作领域规范经营和风险防控工作调研,市口岸办副主任、局党委委员陈国亮、局外经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采取工作座谈方式开展调研,建湖县商务局汇报了对外投资合作领域规范经营和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中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盐城良工建筑模板有限公司、江苏金秆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和建湖县华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交流了对外投资合作情况,建湖县公安、市场监管和外事等部门结合工作职责交流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局外经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对外投资合作领域规范经营和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陈国亮表示,要高度重视对外投资合作领域规范经营和风险防控工作,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统筹规范经营和风险防控工作,引导企业根据自身条件和实力有序走出去;要建立健全突发事件预警机制和应急预案,深入排查可能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妥善处置化解,确保我市企业“走出去”发展稳妥有序。(局外经处)


版权所有:盐城市商务局 苏ICP备2021046175号-1 苏公网安备 32099502000306号
copyright©2021 yckjzsq.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