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资讯中心 详情
“流量落地玩法实践”Facebook线下运营交流沙龙会圆满结束
2022.10.21

  10月18日下午,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入驻服务商创贸集团在园区内举办了Facebook线下运营交流沙龙会,主题《流量落地玩法实践》。

  本次沙龙会约有30多家企业代表到达现场,参与交流培训,与会人数达40人。

在签到结束后,首先由创贸·盐城的主讲授课人从Facebook的特性、个人账户注册、个人主页或公共主页、广告投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现在市场情况下Facebook的优势,以及如何利用Facebook的这些优势,进行产品推广营销。

  作为Meta公司最受欢迎的社交平台,日活跃用户19.08亿,月活跃用户28.95亿,巨大的流量和高活跃度,使Facebook从风口变成了趋势,因而利用其进行产品营销推广是大势所趋。

  讲师授课结束后,就是现场答疑解惑环节,参与沙龙会的企业代表们自由提问,讲师针对其提出的问题,给予回答,让双方的思想碰擦出火花,进一步加深了代表们对Facebook营销推广的了解。

  最后由创贸·盐城的负责人宣布Facebook线下交流沙龙结束,经过此次沙龙会的交流,企业代表们收获颇丰,同时也明白跨境之路任重而道远。

  现在与未来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将继续坚持“专业级孵化+全链条服务+产业型投资”的运营模式,继续努力为企业提供办公场地、跨境平台入驻、技能培训、人才输出、政策申报、产业投资等一站式服务,为跨境电商企业和服务商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学习机会,为盐城企业出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盐城市商务局 苏ICP备2021046175号-1 苏公网安备 32099502000306号
copyright©2021 yckjzsq.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