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资讯中心 详情
阜宁县商务局举办跨境电商业务培训会
2023.09.01

为支持跨境电商与传统产业相结合,进一步推进阜宁县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发展,鼓励传统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壮大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规模,提升跨境电商人才支撑作用,阜宁县商务局于2023年8月11日下午召开了“外贸新业态业务培训会”活动,参加培训的有阜宁县税务局、外汇管理局、金融监管局等部门及各镇区的工作负责人,20余家重点外贸出口企业的业务骨干,共计约40人。

培训会上,县商务局分管局长王新艳详细介绍了省、市、县扶持企业发展的跨境电商及外贸政策,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政策,解答政策实施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并邀请专家结合阜宁县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对阜宁县重点外贸出口企业业务骨干进行针对性培训。培训会围绕跨境电商新形势、品牌打造、出口退税金融支持、物流供应链、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及跨境电商进出口模式等方面进行培训,以学习与分享的形式探索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新路径。参会企业结合目前自身跨境电商发展现状,遇到的现实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由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进出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阜宁县商务局将持续开展跨境电商多平台培训,提高跨境电商业务覆盖面,进一步做优服务质效,做强服务品牌,做细服务举措,创造跨境电商发展的良好生态,为阜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

阜宁县商务局


                           


版权所有:盐城市商务局 苏ICP备2021046175号-1 苏公网安备 32099502000306号
copyright©2021 yckjzsq.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