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资讯中心 详情
盐城首单!顺利通关
2023.10.17

近日
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入驻企业——
破浪(盐城)跨境电商有限公司
在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线上综合服务平台申报的
“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
(监管代码“9810”)
办公用品货物订单顺利通关
以海运方式发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佩德罗

“9810”模式业务的正式落地
标志着盐城市跨境电商出口又取得新突破

0.png

图片


图片
“9810”模式是跨境电商B2B出口模式中的跨境电商海外仓出口,适用于跨境电子商务出口海外仓的商品。依托“9810”这一模式,国内跨境电商企业可通过跨境物流将货物“批量出口”到海外仓,境外企业或消费者在跨境电商平台上完成在线交易后,再由海外仓将货物运送至境外买家手中。与传统的货物出口监管模式相比,跨境电商“9810”具有发货快、购物体验好、物流成本低、售后方便等优势。

图片

为推动“盐”品出海、走向全球,助力盐城外贸新业态发展。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在商务和海关等部门的指导下招引跨境电商平台及服务商等优质资源,搭建跨境电商服务体系, 打造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物流通关三大模块一体化发展的跨境电商生态。

图片






图片



新闻多一点


图片

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于2022年9月建设运营,地处盐城市大市区板块,是城西南现代物流园的核心区域。园区规划总面积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招商发展中心、公共服务中心、企业孵化中心三大功能区,全方位配套一体化仓储物流、人才培训、跨境直播间等设施。同时园区于2021年新创成全市唯一一家江苏省跨境电商产业园,2022年入选首批盐城市跨境电商孵化基地。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SoNu-BhHhjXEU56XywVTA

版权所有:盐城市商务局 苏ICP备2021046175号-1 苏公网安备 32099502000306号
copyright©2021 yckjzsq.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