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资讯中心 详情
【园区动态】盐城跨境电商新海计划培训会
2023.10.27
图片

10月24日下午,由盐都区商务局指导,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主办的在园区“盐城跨境电商新海计划培训会”二楼培训室举行。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如何从新角度、用新方法带领本市跨境电商企业走出新路,推动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为此园区特地邀请了Google、Tiktok、优易搜、丰邦供应链等优质跨境服务商为全市跨境电商企业进行专业指导。

图片

首先由Google大客户经理Wendy分享了Google外贸成长计划——从搜索引擎到海外社媒,Google是如何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推动跨境电商企业在海外的品牌推广;接着Tiktok客户经理蒋浩带来备受期待的——Tiktok小店详解,给本次参会的跨境电商负责人及从业者提供了新渠道新思路;第三位参与分享的是优易搜盐城负责人Annie,优易搜通过大量的实际客户案例,向我们展示了海外社媒如何巧妙地将流量转化为效益;最后由丰邦供应链的负责人Jerry给大家分享跨境物流全链路解决方案。

8.png

本次培训会分享内容干货满满,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盐城跨境电商新海计划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未来,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为政府、跨境电商平台、服务商以及本地企业搭建高质量的交流和互助平台,促进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发展,为盐城数字经济发展注入强动力!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S6x8uBTHu4kSEsEGG9G7w

版权所有:盐城市商务局 苏ICP备2021046175号-1 苏公网安备 32099502000306号
copyright©2021 yckjzsq.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