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资讯中心 详情
【园区动态】马正华带队赴深圳开展跨境电商专题招商调研
2023.11.21

11月14日-15日,盐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带队赴深圳开展跨境电商专题招商调研,副区长徐启楼、区商务局局长朱龙成、盐渎街道党委书记蒋国兴、盐渎街道副主任刘燕、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代表高伟参加调研。调研期间,马正华一行走访了深圳市点达科技供应链有限公司、深圳市趣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三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301558)三家头部跨境电商企业及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深圳市点达科技供应链有限公司

首家全链条跨境物流平台,主要提供跨境物流、海外仓及尾端综合服务。

10.jpg

深圳市趣志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拥有知名宠物用品品牌"FUNNYFUZZY",产品覆盖宠物生活领域,主打宠物纺织产品及其他日常生活用品。

11.jpg

深圳市三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301558)

主营跨境电商零售和第三方出口跨境物流的上市公司。

21.jpg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简称“深跨协”,成立于2014年5月20日,拥有3000多家会员企业,是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最高级别5A社会组织。

在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一致意向,表示未来以建立两地长期战略合作为基础,以协会资源及平台优势为依托,加强资源对接,拓展合作新空间,共同促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31.jpg

调研期间,马正华表示盐都区作为全市跨境电商起步较早的区划,未来将加大跨境电商头部资源招引力度,充分利用宠物品牌“FUNNYFUZZY”和“深跨协”等跨境行业及组织资源,结合我区城西南现代物流园的区位优势、特色产业优势、省级园区的载体优势、政策优势及人才优势,加快打造全省第一个跨境电商社区,争创全国一流的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SjqH7perA9eDCg1_6D0PQ

版权所有:盐城市商务局 苏ICP备2021046175号-1 苏公网安备 32099502000306号
copyright©2021 yckjzsq.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