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资讯中心 详情
蒋国兴带队赴浙江开展跨境电商招商调研
2024.01.16

1月10日-11日,盐渎街道党委书记蒋国兴带队赴浙江开展跨境电商招商调研,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代表孙伟参加调研。调研期间,蒋国兴一行走访了浙江义乌固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思亿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来赞宝集团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等多家头部跨境电商企业。






浙江义乌固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专注于为海内外客户提柜跨境电商物流、跨境产品供应链、空运、海运整箱、海运拼箱、物流科技及海外仓等一站式服务。

1705385571772.png

杭州思亿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专业的SaaS软件开发商,旗下明星产品包括外贸快车、Videoforce、领真VR、外贸管理软件等。其中外贸快车是中国外贸独立站一站式SaaS系统平台,为中国外贸企业提供独立站的建站、管理、洽谈、分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1705385746893.png

杭州来赞宝集团

国内领先的东南亚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提供商,1688战略合作伙伴,业务涵盖电商运营、仓储服务、物流服务、跨境SaaS,金融服务等。

1705385952866.png

阿里巴巴集团

一家以互联网为核心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六大业务集团和多个业务公司,致力于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1705386166268.png








调研期间,蒋国兴表示盐渎街道未来将加大跨境电商头部资源招引力度,重点布局跨境物流、海外仓等优质项目落地园区,为本地跨境电商企业的物流仓储降本增效,推动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将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打造为全国一流的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yfv2SauhF9VXR9_gGNFnA


版权所有:盐城市商务局 苏ICP备2021046175号-1 苏公网安备 32099502000306号
copyright©2021 yckjzsq.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