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资讯中心 详情
【园区动态】外贸新风向与跨境电商创新发展百人峰会
2024.03.26

3月24日,阿里巴巴国际站精心组织、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协办的国家外贸新风向与跨境电商创新发展百人峰会盛大启幕!现场气氛热烈,各公司代表热情洋溢,充分展示了业界对此次峰会的热切期待和积极参与

640.jpg

峰会伊始,特邀嘉宾蔡应林老师以其丰富的实战经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案例分享。他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战略目标的核心地位、市场定位的精准把控、产品选品的独到策略、平台布局的深思熟虑以及团队建设的重中之重。每一个观点都凝聚着他的智慧与经验,为在场的每一位参会者带来了深刻的启示,让人受益匪浅。

640.jpg

接着,民生银行的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他们推出的一款金融产品——“易创e贷”,该产品旨在为企业出海的金融难题提供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跨境出海。

640.jpg

现场互动频频,气氛十分热烈。参会者们积极提问,争相发言,与台上发言人进行深入交流。结束后,企业代表们纷纷点赞并表示,此次峰会不仅让他们深入了解了跨境电商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还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和启示。外贸新风向与跨境电商创新发展百人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ptX6IO_VkVzFPMg7un2Nw

版权所有:盐城市商务局 苏ICP备2021046175号-1 苏公网安备 32099502000306号
copyright©2021 yckjzsq.com All Rights Reserved